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ZCB 最新價格

ZCB 價格降價了。原本每個 Amazon 資料中心 5 GB 免費調為10 GB 免費 (每個月),而從原本 5 個資料中心也增為 7 個。 所以 10 * 7 = 每個月 70 GB 免費。





ZCB 是由備份還原軟體 + Amazon S3 雲端存儲組成的服務, 所以每個月的費用為ZCB 授權費+ Amazon 雲端存儲使用的總和。收費採用月費制(就像手機費一樣),但沒有合約制,不滿意可以隨時取消。最新價格說明如下:


每個月的月底,只需付:



  ZCB 授權費
$4.95 (約 TWD$145備份無限個系統!


    Amazon 雲端使用費用
         存放在雲端上的資料 $0.15/GB/月(約 TWD$5免費 70 GB*   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傳到雲端的資料$0.15/GB/月(約 TWD$5)免費 70 GB* 




*從雲端下載資料不收費 — 免費還原資料!
*備份超過 1000 GB ,價格降為 $ 0.12/GB/月。
*此外, 在購買本產品時, 將會收取僅一次的手續費 $4.95(約 TWD$145)
*費用依照當時匯率換算,台幣幣值越高越划算!
月費帳單皆由 Amason 的名義發送, Zmanda 不會再另外收費




在ZCB網站中提供費用試算工具






下表是以50GB, 壓縮率為25%, 每個星期增加 1GB 的備份估算的月費。




最後的數字為算結果 $4.95USD, 大約台幣$146.5,按照當時費率換算。


*以上費用是假設每個月執行 1 次完整備份和 3 次增量備份。
*如果不會每個月執行完整備份,您的上傳費用將會減少許多。
*試算工具預設將 Free 70 GB考量進去。若不想考量免費空間估算費用,試算工具下方可以自行更改條件。


試算網址 => http://www.zmanda.com/zcb-cost-calculator.php
購買請至 => http://network.zmanda.com/index_zcb.php?strAnonSessionID=purchaseZIB